``

全台創舉!樂聲影城推出「電影大胃王」一年52張電影票0元挑戰! 《破墓》《犯罪都市4》《鬼聖胎》《帝國浩劫:美國內戰》一年看滿52部電影 全額免費

2024/03/15
電影資訊

 

  全台創舉!全台最大電影購票平台MAGIC HOUR與GaragePlay車庫娛樂、樂聲影城合作,為熱愛電影的觀眾限時推出「電影大胃王」0元挑戰,只要在一年內於樂聲影城看完52部電影公司車庫娛樂所發行的電影,電影票將全額免費!消息一出,立即引起許多電影迷關注,有網友興奮表示「下班就想衝去訂」「感覺很容易達到」「52部算起來就是一週看一部,這樣很簡單耶」也有人表示想搬家「我真的有想要搬去樂聲附近」「又是台北人的福利」。更多詳情請上MAGIC HOUR查詢。

  你超級愛看電影嗎?那「電影大胃王」的0元挑戰就是為你而打造,只要在365天內看完52張電影公司車庫娛樂所發行電影的電影票,電影票將全額免費,挑戰押金9,999也將全額退還。包含近期打破多項票房紀錄的賣座驚悚韓片《破墓》、《逃出絕命鎮》《窒友梅根》美國知名恐怖大廠布倫屋攜手《奪魂鋸系列》獅門影業,聯手打造的最新恐怖鉅獻《伏慄熊》、即將上映由好萊塢新生代女神席德妮史威尼主演的《鬼聖胎》、奧斯卡金獎品牌A24史上最高成本重金打造的《帝國浩劫:美國內戰》、《蜘蛛人三部曲》名導山姆雷米與《牠》製片攜手打造的最狂動作片《滅世男孩》、凱特布蘭琪領銜主演,由全球暢銷破8100萬套同名熱門遊戲改編的暑假鉅片《邊緣禁地》;馬東石自製自演的韓國最賣座系列電影《犯罪都市4》、以及由比爾史柯斯嘉相隔30年再度重啟的《龍族戰神:重生》…等,一年將上映超過百部強檔電影,都可選擇觀影。

  即日起於MAGIC HOUR選擇參加「電影大胃王」挑戰,365天挑戰觀看52張電影票成功後就可以取回押金,還有部分電影開放攜伴一起觀影,許多電影迷們得知消息後掀起討論,甚至認為以自己的看片量或許半年就能達標52部片了。更多詳情請上MAGIC HOUR查詢。(網址:https://magichour.app/king)

 

更多資訊請見:

GaragePlay官方網站:http://garageplay.tw

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arageplay.tw

您可能也會喜歡